close

他沉默著。

 

米粒低著頭。

 

我欲言又止,接觸到他冰冷的視線,我開不了口,連句道歉都說不出來。

 

「你們怎麼了?」巫婆又來了,最近她喜歡在夜色裡出沒。

「......」我把巫婆拉到一旁,約略說了一下事情發生的經過,她聽到後,笑了開來,「不錯!有進展!」

她的拍手叫好,換來阿呆和米粒惡狠狠的一眼。

 

「瑞普琪,我不是說了,他們是你的男寵,妳對他們做什麼都是被允許的!」

「可是......」我猶豫的望向他們,知道了自己犯了大錯,怎麼還敢為所欲為......

「沒有可是,瑞普琪,妳要知道,我教了妳很多事,現在就是實行的時候,眼前就有二個很好的實驗對象。」

「他們......」不行。

「瑞普琪,沒有可是。」接著巫婆走向牆邊,打開了他今日帶來的另一個麻布袋,裡面,又是另一個男人。

這個男人一動也不動的,阿呆和米粒不敢置信的來回望著男人和巫婆,這巫婆到底還要帶多少人回來?

我看到阿呆和米粒憤怒的眼神,我暗嘆了口氣,問了聲:「他,還好吧?」

「好,怎麼不好!這個人沒什麼靈力,但是......」巫婆沒有說完。

「但是?」米粒出聲了。

「不關你的事,做奴的沒有資格說話!」

「妳!」

我用眼神暗示米粒不要生氣,米粒氣憤的閉嘴坐下。

「但是......?」我接續了米粒的問題,或許是我也有點好奇後續發展吧。

「......那不重要。」巫婆顧左右而言他。

我知道,她不想說,但肯定有問題。

「那,這個人,是?」

「妳的男寵呀!第三個男寵!」問到這個問題,她臉上又有藏不住的得意。男寵多少,我已經不再意了,畢竟經過了那樣的震撼教育,我也明白,很多人的心中,已經有不可取代的人,而眼前這個昏迷的男人,說不定也有深愛的人存在。此時我注意到巫婆身上的衣服,她身上的衣服和阿呆他們的很相似,只是又有點不同。

「妳的衣服?」當我問出口時,阿呆和米粒也望向巫婆,他們二個的臉上對那衣服沒有什麼多大的反應。

「嘿!這是他們世界的女人裝的。」巫婆身上穿的仍舊是以黑色系為主,但上面有許多我沒見過的素材。「你們二個,要不要仔細看,這衣服熟不熟悉?」巫婆從另一個小袋子中翻出了另一套衣服,扔到了米粒面前,米粒一看,臉色大變,「妳到她做了什麼?!」

「怎麼了?」我疑惑的一問。

「這是安的衣服!」米粒非常的氣憤。

「安?」

「我的未婚妻!」

我愣住了,看著得意的笑著的巫婆,我感到頭痛起來。

「沒錯!只要你們好好的聽話,我就能確保她沒事,否則的話......」巫婆的魔杖一指,桌上的杯子應聲破裂,「她也許,會像這個茶杯一樣吧,天知道呢!」

「妳!」米粒衝上前去,巫婆的魔杖一指,又唸了幾聲咒語,這間屋子的三個男人,包括昏迷的那個,就全數飛到了牆上,掛在那。

「放開我!有種妳放開我!」米粒仍然在叫囂著,他真的氣炸了。此時昏迷的男人緩緩的睜開了眼,說真的,和米粒及阿呆比起來,他的『姿色』遠遠比不上,但是,我不知道怎麼說,有種莫名的吸引力。

他的眼裡有著驚恐,對這裡的不確定,對眼前一切的不可置信。

「別這樣,放開他......們......」巫婆拿著魔杖往我這一揮,唸了幾聲咒語,空氣裡漫出陣陣奇異香味,我忽然整個人迷濛了起來。

牆上的三個人看到這種情形,更奮力想掙扎,巫婆不理會他們,而喃喃的唸了起來,空氣裡的香味也更加的濃厚了......

「人,都到齊了......終於,可以開始了......」

 

她魔杖一指,指上了牆上三個人,又開口唸了幾聲咒,就在咒語和香氣同時全速彌漫之際,男人們的雙眼也迷濛了起來,此刻對她來說,是千載難逢的時機,

淡然的阿呆,被氣憤沖昏了頭,

冷靜的米粒,被擔心激怒了,

而另一個,根本來不及開口,心裡充斥著滿滿的恐懼,

瑞普琪呢?她心裡充盈著悔恨的情緒呀!

現在,都是人『脆弱』,易喪失本來清明的心智,易被情緒牽著走的時候......

她開口唸了幾聲咒,對著三個男人,現在正是他們無從抵抗的時候......

拿了櫃上的水瓶和水杯,在水瓶裡加入了幾滴魔藥,搖了搖,她邪惡的勾起了嘴角,

解開了男人身上的咒語,

「你們四個,過來喝下這個吧。」

她邪笑的看著我們四個人喝下了那加料的水。

 

她騎了了掃把,回頭望了我們,

「現在,公主和男寵們的初次派對,正式開始!」

接著她腳下一蹬,沒入了夜色之中。

 

高塔裡,喝了動情魔藥的四個人,

雖然潛意識裡抗拒著,卻無法克制身體的行動。

 

夜色正濃,明天清醒後,一切都會不同。

 

-------------------------------------------------------------------------

 

哦!

這一篇,應該會真的有人想殺了我吧!xp

不過這是故事情節發展所需呀~~:)

上一篇哀傷,這一篇氣憤~xD

我對情節描寫已經很保留了......

連脫衣服都沒寫到......>"<

 

我追上鴨子的進度了~0.0"

我也發了9了●ω●

 

好啦~看完了,熄怒吧~~^0^

哇哈哈~我一次得到阿呆、米粒、還有那個某某某。(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琪(M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