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也要快點完結才行呀~~

不然會越寫越多,

短篇就變成長篇啦~~~(驚)

--------------------------------------------------------------------------------------

 

我和阿呆、羽凡是國中同學,

本來我們感情沒有特別好,

我是班上的班級代表,

雖然如此,但我的對班級的影響力遠不及另一名同學,

而阿呆......

你別看他現在這樣,

國中時的他長的矮小,

那時他頂著一顆呆呆的頭髮,

還戴著一副大大的眼鏡,

就是一副好欺負的模樣,

然後,他也真的代替了很多跟他一樣弱小的人被欺負著玩,

但是他沒有生氣,

羽凡......

曾經為他打抱不平,

但是,畢業旅行那次,

我們倆個終於知道,

他從不反抗的欺負,

其實背後是有意義的。


畢旅結束後,我們那宿的同班同學,

只剩下我和阿呆,還有羽凡活了下來,

自此之後,我們三個人的感情就變得很好。


後來,我們三個人,升上了不同的高中就讀,

陸陸續續也發生了很多事情,

不過這些事件只使得我們的感情更加深厚,

直到......


那件事,是羽凡的同學惹出來的,

也因為發生了那件事,

羽凡過世了。


那個事件源自於羽凡的同學玩了測試膽量的遊戲,

結果什麼都沒準備就召喚出邪靈,

結果那些試膽的同學一一喪生,

後來,羽凡才發現,

原來她本來也可能是需要喪生的人的其中之一......

但是,我跟阿呆在過程裡,

暗中的讓她渡過,眼睜睜看著其它同學完成封印邪靈的儀式,

在參與其中的同學都喪生完成後,

羽凡無法原諒我和阿呆的這種為保護她而犧牲別人的行為,

她......

她想找到一條讓所有人都幸福的道路。

後來,她的確是找到了......

可是......代價很大......

而且,這裡面,跟這件事有關聯的人,

沒有人是真的得到幸福的,

其實她不也做了跟阿呆一樣的事,

以小愛成全了大愛,

以犧牲小幸福換取大家的幸福。


阿呆為了她,閉著眼睛看著其它人完成封印,而不出手相救,

羽凡為了他,犧牲了生命,甚至,連靈魂都不復存在......


唉......

因為,

羽凡其中一個同學的父親愛女心切,

做了讓他的女兒可以返魂回來,重新活過來的術法,

結果回來的並不是他的女兒,而是邪靈,

而他,甚至割了羽凡的髮,拿了羽凡的血,

所以,在返魂之後,邪靈和羽凡變成了生命共同體,

二者不是一起存於世,就是一起滅於世。


唉......


羽凡知道邪靈若存在這世上,

所有的人都會成為她復仇的對象,

所以,她下定了決心......


那天,在竹林裡,

我還記得......

那即將要刺穿我和阿呆的竹子,

羽凡看到這樣,在屋裡的她,拿了把竹子,

刺進了自己的肚子,然後,往後頂,

把她跟邪靈串在一起......


然後......

 

那時米粒哽咽的說不下去,

我可以感受的到,米粒對羽凡,

應該也有不同的情愫,

只是他知道,羽凡喜歡的是他的好哥們,

所以,君子有成人之美的他,

笑著祝福他們,

只是......

我靜靜的看著他和昏迷的阿呆,

等著米粒繼續說下去。

 

然後......


這種情況之下,

羽凡跟阿呆告白了......


因為她知道,她再不說,就沒機會了......


我們本來都以為,還有很多時間的......

上了大學,我還是他們二個的好朋友,

而他們二個,經過了這麼多事,

一定可以相知相惜,甜甜蜜蜜,過得幸福的......

但是,

羽凡笑著看著阿呆,忍著疼痛的跟阿呆告白......


她說她找到了一條讓大家都可以幸福的路......

她總是執著於這件事......

但這個世界上,

哪條路是可以讓大家都幸福的呢......


在試膽之後,阿呆的曾經近乎失去能力,

無法像以前一樣控制自如,

但在那一刻,他成全了羽凡,

引來地獄的業火,

那火焰比他以前能力良好時還要猛烈,

火焰燒上了羽凡,

燒上了邪靈,

燒進了羽凡的靈魂,

在那火焰之中......


阿呆吻了羽凡,

那是他們的初吻,也是最後一個吻。


然後,

轟然之間.....

業火猛烈......

羽凡和邪靈,

都不存在這人世間,

沒有屍骨,沒有靈魂,

羽凡徹底從這個世上被抹去......


那天之後,阿呆昏迷了一陣子,

並且急速的長高,

靈力也大幅上升,

我們都知道,如果給阿呆一個選擇,

羽凡和傲人的力量及身高二個,

他一定會毫不猶豫選擇羽凡......


而我,也照著羽凡的遺願,開始努力的減重......


之後,隨著父親的工作離開了那傷心之地,

阿呆也沒在談過戀愛,

他總是一個人,處理完萬應宮的宮務後,

就去看羽凡的衣冠塜......

那個寸草不生的衣冠塚.......

 


 

聽著米粒說完,

我明白我犯了什麼樣的錯......

那是對阿呆來說,如此神聖的戀情,

而我,犯了不可饒恕的錯誤,

玷汙了他和羽凡的相連回憶......

 

----------------------------------------------------------------------

回憶篇簡潔交代,

這已經不再惡搞了= =+

怎麼變得這麼正經呀~~~~~~~~~~~~~~~~(吶喊~~~)

 

好吧......十篇不能完結,

那......再給我一點篇數應該可以吧~>"<

 

這篇,很配這個背景音樂哦......

 

背景音樂:Carrie Underwood-Just a Dream


中文歌詞:

 

那是在她十八歲生日前的兩個星期
所有的人穿成白色  前往教堂
她把他一箱的信紙放在旁邊的乘客座位上  六個飾針別在她的鞋上
一些借來的 一些藍色的
當教堂的大門敞開
她把面紗垂下  試著遮掩她的淚
  她就是無法相信
她聽到軍儀的小號聲  花朵躺在她的手中

 
寶貝  你為何要離開我?  為何一定要走?
我曾經許諾永遠  但如今我卻茫然無知
我難以呼吸
就像我站在遠端看著這一切
大伙兒都在說:他不會回家了。」
這不可能發生在我身上
這只是一場夢

牧師要我們鞠躬致敬
然後請求上帝原諒他的罪並撫平傷痛
大家全站起並唱了一首她聽過最傷心的歌
接著給了她一個褶好的棋子
她緊緊抓著那些她曾給予的與那些在一起的一切
槍鳴響起  就像一槍打穿她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琪(M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