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房間裡,有三個人。

 

他們二個靠在牆邊並列而坐,不時交頭接耳,不時瞪向我。

然後,另一個人開口問了幾句,另一個搖了搖頭。

然後,"新人"皺了皺眉。

 

阿呆的朋友,長的也很好看,俊帥又挺拔的。

 

我偷偷吃了上次那種粉紅色的無味食物,總不能我什麼都不知道,就讓他們一直瞪我吧?

 

「班代,我跟你說,她真的什麼都不知道,沒什麼用處。」

「......那你找到出去的方法了嗎?」

阿呆回給”班代”一個「我如果知道,我還會坐在這跟你聊天」的眼神,"班代"的眉頭又擠出幾條線來。

沉默了會兒,”班代”接著開口,「這裡是哪裡?」

「嗯......」阿呆偏著頭想著要怎麼說才不會嚇到班代,不過他想想,班代什麼場面沒見過咧?

想到這,阿呆咧開了笑,看得"班代"和我都皺起了眉。

「這裡呀,應該是童話世界,演的是長髮公主。」

「長髮公主?我知道的那個長、髮、公、主?」"班代"露出一個不敢置信的表情。「這是話劇?」

「是就好了。」阿呆扯出一個苦笑。

「......然後呢?」顯然這個真相嚇不倒看起來身經百戰的"班代"。

「然後,很不幸的,這個世界,真的有"哆啦A夢"。」

「!,那個哆、啦、A、夢?!」顯然這個事實對"班代"來說,驚嚇指數比較高。「你唬我?」

「對,我唬你。如果我這麼說,你就願意接受事實的話。」阿呆沒好氣的回應,順便瞪了我一眼。

「我一定是在作夢。」"班代"閉上眼睛,阿呆卻狠狠的捏了他的手。

「痛!」

「知道了吧!這不是夢。」

「......」

「說說你怎麼來這好了?」阿呆挑了眉,以詢問的語氣問著米粒。

「很簡單呀!」

「哦?說來聽聽。」

「就.....」"班代"沉吟了下,「我不知道。」

「不知道?」

「那你告訴我,你怎麼來的?」"班代"反問阿呆。

「我......」阿呆沉默了下,「我也不知道。」

「你們怎麼都不知道?」聽到這,我忍不住脫口而出。

「我昨晚還抱著我的準老婆睡覺,醒來就在這了呀!」"班代"一臉他真的不知道這是怎麼回事的表情。

「那天晚上我處理完宮務,晚上看書,看著看著,等我回神,我已經在這了......」阿呆更是一臉這真是扯到爆的表情。

「哦......」原來是這樣,那個老太婆會法術,現在又有狸貓的寶物,想辦到什麼都不難吧......

我們三個人都沉默了。

忽然,阿呆像想到什麼,指著我大叫:「妳聽得懂我們說什麼?」

聽到阿呆這麼說,"班代"也瞬間抬頭望向我的方向。

 

糟糕......

 

「呃......這個嘛......」我的腦袋瞬間停擺,找不到脫罪之詞。

「說!你為什麼聽得懂!」面對逼進的他們,我慌張的退到床頭。

他們二個坐到了床的左右,把我困在床的中間,我先是慌張的看著他們,然後隨著他們二個一人抓住我一隻手,把我的手高高舉起,二張俊容逼進我的臉,來勢洶洶的.......

 

啊啊......

真糟糕呀......

越近看越帥呀......

 

「說!」面對二個近在咫尺的臉,我的腦袋停擺了,我想不到逃脫的理由,我的腦袋,只想到一件事.......

而我也做了。

我飛略而過"班代"的唇,再緊緊貼住阿呆的唇。

 

時間停止了,阿呆和"班代"石化了。

 

我放開了阿呆的唇,望向阿呆的眼底。

 

"班代"率先回神,他驚懼的退開了床面,快速的移動到牆邊,邊擦擦那被我染指的唇。

「哦!髒死了啦!我這有人專用了啦!」"班代"驚恐的低吼幾聲。

"班代"這一張口,阿呆也回過了神,他並沒有向班代一樣"急流湧退",但是他用力的擦拭嘴唇,擦呀擦......

擦到有一絲絲血絲流了下來。

"班代"見狀,顧不得自己還在震驚之中,他忙著飛撲過來,用力的拉開阿呆的手,緊緊的抱住了他。

「阿呆,阿呆,沒事!」

「放開我,我要繼續擦!」

「不放!阿呆,真的沒事,沒事。」

「放開我!」阿呆用力的掙扎,想掙脫"班代"的控制。

「不放!說什麼都不放!除非你冷靜!」"班代"用盡全力的抱住阿呆。

 

我愣愣的看著眼前的一切,有點不得其解,只是一個吻,就算不喜歡,最多也只是像"班代"那樣,怎麼樣,也不該有阿呆現在的反應呀......

他一副,什麼神聖的東西被玷汙了一樣.......

 

不過我記得,你的真愛,好像已經過世了嘛!

 

巫婆的話瞬間竄入了我的腦中。

他的吻,跟他已經逝世的真愛之間的什麼關係嗎?

 

「快來幫忙!」"班代"已經快拉不住爆衝的阿呆,雖然不屑於我,但是看情況也只能向我求助,我聞聲連忙向前,卻不知道能幫什麼,我手足無措的看向"班代"。

「我能做什麼?」我茫然的問向"班代"。

「隨便做什麼呀!該死的妳!」"班代"憤恨的瞪視著我,我雖然不知道到底怎麼了,但還是羞愧的低下了頭,忽然我看到了腳邊有一塊銀製的長盤子,我想也沒想的,伸手拿起了它,以迅雷不及的掩耳,"班代"來不及阻止的速度,用力的往阿呆的後頸敲了下去......

 

"班大"瞪大了雙眼,而阿呆則是昏了過去。

 

「妳知不知道這可能會打死他!」"班代"放倒了阿呆,讓他倒在床上,檢查了一下頸部和呼吸心跳,確定那樣的力道只是讓阿呆昏倒而已。「雖然沒了法力,但是這種危險時候,身體還是有一定的防預機制會運作呀.......也是,畢竟是天命,不可能在這種搞笑的情節下就失去生命的......」他嘆了口氣,順手幫阿呆蓋好背子,理了理身上的衣服,再瞪向我。

 

犯了大錯的我,很認命的把「原兇」拿出來,「我就是吃了這個,才聽得懂你們說什麼......」"班代"伸手一把搶了過去,卻不敢離我太近,一副怕我再對他做什麼的樣子。

「我......我不是故意的.....我不知道......會這麼嚴重......」

「妳知道有些事,不是一句不是故意就可以解決的嗎?」"班代"看著我一臉悔不當初的表情,他搖了搖頭嘆了口氣,把翻譯物扔還給我,「給妳吧。」

我驚喜的看向他,我還以為他們會把它消毀。

「妳不用這樣看著我,我對妳並無好感,這東西還妳純綷只是我想,也許以後會有幫助,我和阿呆的英文沒有好到可以每個語句都翻的完整。這妳留著,也許,有時候,會用到。」

「哦,原來是這樣呀。」

他接著走到阿呆身邊,看向阿呆,想著阿呆醒來要怎麼解決這一切。

頭痛呀......

「他......為什麼會這種反應?」我不敢太接近他們,怕"班代"會失手打我。

「妳什麼都不知道?」他驚訝的看向我。「我還以為妳是知道,妄想取代呢......」

「什麼?」我一臉的茫然。

他望著我的臉,好像在確認什麼,接著他嘆了口氣:「妳就叫我米粒吧!」

「嗯!原來你叫米粒呀!」我仍是站的遠遠的,米粒看著我的反應,他便指指床旁的椅子,叫我坐那。

「我想,妳有必要知道一些事情......」

 

------------------------------------------------------------------------------------

人客呀~雖然瑞普琪終於成功的親到了二大帥哥,

但付出的代價實在是太大了......=.="

所以,接下來的這種情節,可以說是沒有了......

 

瑞普琪:什麼?沒有福利了?!

 

這個情節發展下去,哪還有什麼福利呀,妳不被打死就該偷笑了.......

瑞普琪:那我不演了啦!

 

我:......我會再安排其它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琪(M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