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篇最後二個字,是不是有人想揍我了呢?

我先說,這完全是我的私心,

既然有能力可以用文字跟阿呆有機會來一腿.......

我當然,要排除萬難的來一腿.......(茶)

所以,千萬忍住,別揍我。(我這樣說,會不會有人更想揍我了......>"<)

---------------------------------------------------------------------------------------------------------

 

我和對面的男人,相對二無言。

雖然他是我的男寵,但我還沒下定決心,要跟男寵發生什麼事......

昨天,老太婆把他扔在這,

就拍拍屁股,騎著掃帚走了,

男人.......

嗯.......阿呆那時還躺在地上,

他雙眼空洞的。

 

老太婆說,他的真愛已經過世是怎麼回事呢?

雖然我沒接觸過人群,

但因為看了不少書,我也知道別踩人痛處,

所以,我選擇了沉默,

這算是體貼嗎?

 

昨夜,我們當然沒發生什麼,

一來,我不知道該如何「發生什麼」,

二來,他後來從低潮裡走出後,

就一臉戒憊的望著我。

 

雖然我很想跟他說,

我不會對你怎麼樣。

但是.......

不知為什麼,

我說不出口。

我想這應該是,

沒有把握的事,

最好不要輕易承諾吧。

 

今天一早,我用老太婆昨天扔下的東西,

變出了一頓豐盛的早餐,

老太婆說這是狸貓的東西,

叫「美食餐巾」。

同時,老太婆還扔下了一本食譜,

叫我想要什麼,

看到就點。

 

我看到了一個很特別的東西,

所以,我對美食餐巾喊了一道菜,

「草莓優格冰淇淋。」

當我喊完後,餐巾變出了一個跟食譜上一樣的東西,

「哇哦!」我很驚奇,看了一下對面那個瞪著我的阿呆,

我想了一下,他好像還沒吃東西吧,

昨天呆到現在,應該也餓了吧!

想到這,我招呼阿呆過來,

阿呆理都不理我,只是仍然瞪著我,

阿呆是肚子餓,所以脾氣不好?

當我低下頭看著食譜,腦袋裡這樣想的時候,

一陣「咕嚕~」的肚子怒吼聲自阿呆的方向傳來,

我抬起頭看了一下阿呆,只見他的臉色脹紅了起來,

呵呵......

真可愛。

我低下頭看著食譜,因為我的嘴角忍不住想翹起來,

我怕他會更窘迫。

 

「嗯......包子嗎?」食譜裡說這是不錯的早餐選擇,

包子,看圖案,好像不錯吃,

「香菇肉包、奶黃包、芋泥包各二個。」

餐巾上浮出了六粒香噴噴的東西。

「好香~」於是我伸出手想拿起來吃,「啊~好燙。」

被燙到的我連忙收回了手,把手伸向一旁的冰淇淋。

「先吃冰淇淋好了。」我喃喃自語。

當我要把冰淇淋送進嘴裡時,

我似乎看到對面的阿呆的眼裡浮現一抹詭異的算計。

錯覺吧。

 

「嗯~好吃......」

當我吃完冰淇淋時,對面的阿呆忽然開口了:

「玉米濃湯很好喝。」

「咦!你想喝嗎?我馬上點!玉米濃湯一......」

「妳也喝喝看。」阿呆的臉上浮出一個讓我神魂顛倒的微笑。

「嗯......玉米濃湯二份。」餐巾上浮出了二碗香濃並熱騰騰湯品。

此時,阿呆坐了過來,拿起濃湯吹了口氣,慢慢的喝下去。

他看我動都不動,他又開口了:「趁熱喝!」又一記微笑放送。

被迷惑的我就這樣把湯端起來,喝了下去,

當我喝到一半時,忽然覺得腹部一陣絞痛,

看著對面神態自若的阿呆,他拿起一個奶黃包咬了下去,

並開口稱讚好吃。

我的額上冒出了冷汗。

「妳怎麼了呢?」阿呆看我停頓下來的動作,連忙出口關心。

「沒......」不知道為什麼,我不想讓他知道我此刻腹痛如絞。

阿呆看著我的表情,忽然默不作聲,

只是他的嘴角好像似有若無的浮出一個得逞的笑。

 

不行了.......

 

我拋下濃湯,

衝進這間高塔裡唯一的浴廁。

該死......

這座塔建那麼高幹嘛......

我一路往下衝了約莫五六層樓,

終於找到了,

我的嘴角浮出一抹解脫的微笑,

就在我即將衝進目的地,

一個更快的人影閃進了浴廁內,

扔了一句:「我肚子痛。」就拉上了門。

 

不要呀~~~~~~~~~~~~~~~~~~~~~~~~~

 

我摀著肚子,夾著雙腿,冷汗直流,無助的望著拉門,

裡面毫無動靜......

「阿.....阿呆......你好了嗎......」如果此刻有鏡子可以照,我想我一定是臉色發青。

「還沒,快好了。」他的聲音聽起來很有力,而且有種愉悅感。

我在心裡默數秒數......

一, 二,三.......三百.......五百.......

就在我臉色發白,快撐不住時,

浴廁裡傳來水聲。

 

我的冷汗滴的更多了......

 

「阿.....阿......阿呆......」我無法喊的太大聲。

所以,裡面的人聽不到.......

於是我大聲的喊了一句:「阿呆!」

哦......要命.......

水聲停了。

「幹嘛?」

「阿呆......你在......在幹嘛?可以出來了嗎?我想上廁所。」

「哦!我不習慣這裡的廁所,沒有衛生紙。」

「衛......衛生紙?」我越來越虛弱了,腳好像快夾不住了。

水聲又傳來了,阿呆愉悅的啍著歌,那是我聽不懂的文字。

但是我感覺的出來,他心情很好。

他又唱了好幾個世紀,終於換回我聽的懂的文字回應,

「衛生紙,很方便,可惜這裡沒有,所以,我想,洗一下澡好了。」

「洗澡......」我努力的夾緊雙腿.......我的肚子已經翻滾到沒感覺了。

這時,浴廁裡又傳來阿呆剛才啍的那首曲子......

我還是聽不懂......

「草莓優格冰淇淋,早上吃這個,腸胃好活動;

 配上美味熱濃湯,大腸一定爆小腸,腸腸腸~腸腸腸~

 不讓妳清腸~啦~啦~啦~」

耳邊聽著聽不懂的曲子,

聽的出阿呆的心情很好.......

只是我的意識,

越來越遙遠......

 

當我為了維護尊嚴,決定昏倒時,

門打開了。

阿呆看了我一眼,撇過頭去,身體抖了幾下。

「換妳了,要我扶妳嗎?」

他是這樣說,但卻往上走。

「不用了......」我努力撐起已經不是我的身體的身體,

慢步的走向浴廁,很有淑女風範的拉起了門,

蹲在茅坑上解脫時.......

我笑了......

神果然還沒放棄我......

 

拉門外的阿呆,嫌惡的看了浴廁一眼,

「嗯,她應該要很久吧,古人哪受的了這種刺激。」

嗯,來找路好了......

時間應該很充份,

夠我出去,順便找那隻死狸貓算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琪(M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