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道我不用睡覺.......

活該妳要睡午覺........

-----------------------------------------------------------------------------------------------

 

「她們剛開始有過一段甜蜜期的.......雖然是假的,但是水傾幻卻自我欺騙花于弄是真的想對她好。」雪月深深的嘆了口氣......

我們只好繼續聽下去.......

 

婚後不久,水傾幻一直過的很甜蜜,本家的人也都對她很好,

因為『身份』不同了,她是下任族長的妻子......


水月族長看到自己的女兒沉浸在甜蜜裡,

他想到自己只剩這一個女兒,

於是他便把族裡反對的聲音壓下來.......


後來,有一次,花于弄說要帶她去外面住,

他笑著著水傾幻說:「來生個寶寶吧!」

水傾幻愣愣的看著他,隨即甜甜的笑出來,

完全把妹妹的『詛咒』給拋在腦後.......


那一天,她算好,是危險期,於是他們便開開心心的告訴族裡,

要去外面渡假,好孕育下一任的族長,

長老們催促著他們快去。

但是水傾幻心裡清楚,他們只是想藉著小孩制住分家,

但沉浸在甜蜜裡的她,也不在意了......


妹妹之死,家族之怨,在愛情面前,都顯得無比的渺小......


那次,她果然順利懷孕了,

十個月後,她生下了長女,花於容。

於容的能力在花家是非常不被重視的,是可以仿造出幾可亂真的臉皮。

這是要隨著年紀增加,才會加強的能力

所以,小時候的她,雖然貴為下任族長之女,卻不被看重。


雖然大家失望,但是花於容出生後二、三個月,

花于弄又跟水傾幻提出了「生寶寶」的主意,

這次她不想再搞砸,於是向符弄要了符咒,包生子的,

她記得符弄那時的表情......

是帶點惡意的.......

但是她沉浸在幸福裡,裝作對仇人視而不見。


這一次,她果然順利生下繼承人,花於器。

本來以為,這樣本、分二家,終於可以合好了......

只是這樣的願望,很快就碎了......

 

不知為何,雪月說到這,深深的嘆了口氣。

雪月看著我的表情,嘆了口氣,「雖然她對我做過很過份的事,但是那一刻,我同情她,很同情......」

我不解的望著他,他又深深的嘆了口氣,然後繼續說.......

 

那一天,花於器在為把玩具拆解變幻失敗而生氣,於是水傾弄便帶著他在庭院裡四處走走,

本家雖然位在台北,但是佔地極廣,在寸土寸金的台北,

可以說是「揮金如土」的佔地廣闊。


所以,當她們走累了,小於器吵著肚子餓時,

她聽見樹後有著人交談的聲音,她想走過去,叫他們弄點吃的過來.......


但是,幸福的幻象在一刻碎掉了。


那是二個男僕人及花符弄在交談著.......


「......你們猜,少奶奶那二個孩子是誰的種呀?」身穿淺藍色裝的男僕神秘兮兮的問著,淺色表示資淺。

「一定不是我的,我才上一次而已,可惜了,我的小孩坐不上本家的主位!」另一個身著深藍色奴僕裝的男人一副惋惜的樣子。

「哈!憑你們也想,我還比較有機會咧!我上了她好幾次!」花符弄淫邪的笑著。

「也是啦!只是到現在我還想不透少爺為什麼那麼做?他不想少奶奶懷上他的孩子嗎?」

「呸!那種女人哪配懷上我們本家的種!我的種給她配都嫌浪費咧!」

也是.......。」二個僕人喃喃自語。

「說是這樣說,但是當于弄提出這個計劃時,我真的也有嚇到。」花符弄拍了拍心臟的位置。「他那時這麼跟我說.......」


「分家休想操控我的命運!」花于弄一腳踹翻了花符弄的紅色硃砂。

「喂!大少爺,這是我的能力工具咧!」

「你這能力有什麼屁用!雖然叫『符弄』很好聽,但你的符根本就是一堆沒用的符。」

「怎麼這樣說呀,我的符不也讓你爽過很多次!」

「......也是。」花于弄哈哈大笑。

「所以呢?」花符弄又另外倒出了一碟硃砂。

「我要讓她跟她妹妹有一樣的命運!」花于弄的眼裡閃著濃濃的惡意。

「不行吧?這樣大家都會發現的,畢竟她現在的地位不同了......」

「誰說不行!有你在就行!我不會那麼明目張膽了。何況,你也很想上她吧!?」

「......是呀,我到現在還念念不忘她妹那美妙的滋味,不知道姐姐的味道嚐起來如何......」

「想試嗎?」

「有機會的話!」腐敗的靈魂終究是拉不回來的。


於是邪惡的計劃展開了。


花于弄說要生寶寶,但他的意思不是生他的寶寶,

而是生大家的寶寶,他要徹底讓分家丟臉!


於是,把她帶去旅館的那天,他們在乾了杯氣氛酒後,她有點暈眩的躺在床上,

她那時好像有感覺,他在講電話,然後感到房門好像有打開,然後,當她再清醒時,

她只覺得全身痠痛,花于弄就躺在她旁邊,

於是她吻了吻花于弄。


「妳,醒了呀!」花于弄那時的笑,有一種藏不住的得意。

「昨天的事我都不記得了。」她敲敲有點疼的頭。

「妳呀,不能喝要說呀!喝那麼一小杯就醉了,不過我們還是有完成儀式,妳應該會有小寶寶了吧!」

她臉色腓紅。


花符弄說到這,還忍不住哈哈大笑。

「接著呢?」奴僕們催促著,這可是別人都不知道的秘密呢!

花符弄一臉得意的望著二位奴僕,樹後的水傾幻不敢置信.......


「該死!居然是女兒!」

「于弄,別那麼生氣嘛!我們可以再玩一次呀!」

「可惡!居然還要跟她再一次假裝甜蜜!我快吐了我!」

「這次你就引導她來我這拿『包生男』的符吧!不過,這次我也要參與哦!她比她妹的滋味更好!」

「沒問題!」


水傾幻的臉上落下了淚,這就是她不理會妹妹下場的結果嗎?


「這符拿去喝!這件事不準流傳出去!」花符弄炫耀歸炫耀,有些事還是不能說出去。

「好啦!那可不可以給我們知道,到底有多少人參加這二次的『派對』呀!」僕人忍不住好奇的問。

「嗯......第一次,我記得只來了一~二十個吧......畢竟時間有限,每個人只能輪到一次.......」花符弄摸摸下巴回想,「第二次我給的藥效比較強,應該有五十個哦!」

「哇!少奶奶給五十幾個人上過呀!真是超級公車呢!」奴僕巴結的說道。

「對,也不對。」

「什麼意思呀!符弄少爺?」奴僕不解。

「對呢!是指,她真的是超級公車,比她妹還威,不對是指,上她的是七十幾個人才對!因為二批的人,除了我以外,沒有重覆。由於是我給的符,所以,第二次,我上的也比人家多次,所以,小少爺說不定是我的小孩吶!而且少爺說不希望她玷汙了花家的血統,所以沒找上過她妹的本家人,除了我啦!哈哈!這二次找的都是你們這種非本家的人。好啦!回去記得把符喝了!這件事不準流出去,畢竟,本家裡,也只有我們三個知道,其它非花家人都不知道他們上的人是「花家」的少奶奶呢.......」


水傾幻的心臟凍結了......

她望著那個拔著草的兒子,難以置信他身上流的不是花于弄的血......


那一刻,她極恨。


她開始吞掉本家的勢力。


後來,花于弄受不了所有的一切都被「分家」控制,

他怨恨為他找了這門親事的花家,也怨恨想奪走一切的分家,

於是他逃走了.......

想找人為他報仇.......

 

雪月嘆了口氣,大家很難不同情水傾幻.......

 

「......你不是說你爸還沒過世?那為何發佈那種消息?」阿呆打破沉默的問著。

「水傾幻有多愛他,就有多恨他......」雪月嘆了口氣,他一點都不想同情他的爸爸......「她把花于弄關在花家的地下密道裡的其中的個密室,那個密室裡只有花于弄和滿滿的......」雪月忽然說不下去。

「......什麼?」米粒這麼問,但是我知道肯定不是什麼多美麗的答案。

「裡面只有他跟......水傾咒的畫像,而且,水傾幻是把那些畫刻在石頭上,花于弄沒辦法撕掉,只能日日夜夜對著水傾咒懺悔......」

大家忽然都沉默不語......

 

這時,天空明亮了起來,一個身影緩緩的降落在我們面前,她的身旁還有另一個麻布袋.......

她,微微的笑了起來,我們瞬間戒憊了起來。

 

「嘿嘿!大家早安呀!」巫婆揚起一抹十分有元氣的笑容。

-----------------------------------------------------------------------------------------------------------------------

 

0ω0其實可能快完結篇了呢.......

我也不知道~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琪(M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