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要重拾減肥了,

結果昨天因為大哥生日,

卻又嗑掉了不少肯德G......T.T

還吃到胃痛,

我想,以後我可能要學J一樣,

完全拒吃油炸類,

油炸類真的是苗條的天敵的呀!

 

外面的天空是雨過天晴的那種,

連山的青翠都能看清楚,

天空飄著高高的,一塊塊的白雲,

坐在書桌前的我不是在看書,

而是在打字。

 

以前想走作家這條路,

總覺得這條路是必需一個人走著,

我的身邊沒有擁有共同夢想的朋友,

難道是我比較不務實?

現在知道,其實懷抱著作家夢的人,

其實也不算少。

深知自己的不足,

也知道自己的文筆還需要再粹練,

用不了什麼優美的辭彙,

我看,我從三字經開始背起好了,

呵呵。

我買了本成語故事,

有滿多成語雖然知道其意,

卻不知道其典故,

雖然有一些典故滿無趣的,

但是這些成語卻應用的極廣呢。

看了之後還會有一個心得,

古人還滿無聊的,

為了忠肝義膽,可以不要家,不要命了,

現在的人大概沒有這種節操了吧,

所以,讀正氣歌,也已經感受不到那寫的可歌可泣是什麼感覺了吧,

只會覺得,

「哇咧!你寫這麼長!我還要被強迫背呢!國破家亡關我啥事?」

畢竟,現在我們生活的社會,已經不會有那時候,

一句話就可以把你的頭砍了的那種帝王般的人存在。

(最多只是送你幾槍吧!

 

姐的工作請假一星期,

回家來好好休息,

她回來處理一些事情,

還要送小姪子去某小學的夏令營,

嗯......很貴。

因為是私立的。

 

聽說,若小姪子能適應這外宿三星期的生活,

二年級開始,就要轉學到那就讀。

說真的,這間是私立的,

學費真的不便宜。

不過,唉......

我想小姪子的童年也過得夠爽了......

該是時候好好培養個性了,

話雖然是這麼說,

其實那是因為錢不是我出的......

我窮人一個=.=

我的話,應該沒辦法提供這種小學給我的小孩的吧,

我的小孩,還是得乖乖上公立小學......

最多,我努力的賺,讓他們去補習,學才藝咩......

 

哈哈......

說那麼多= ="

我連結婚都沒半撇咧,還說小孩咧......

 

好啦~收拾一下~準備出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琪(M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