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可能真的會有拳頭飛過來......)

--------------------------------------------------------------------------------------------

 

昨天,巫婆騎著她的新掃把上來,

告訴我今天要給我一個大驚喜,

慶祝我十六歲的生日。

 

說真的,我並不好奇什麼驚喜,

巫婆能送什麼好東西?

從我有記憶以來,

她送過的,前幾年是書,

然後十歲那年她轟掉了出口後,

那年她開始送點不一樣的,

一些女生的飾品,

從十歲那年的髮飾,

十一歲那年的內衣,

十二歲那年的底褲,

十三歲那年衣服,

十四歲那年的耳環,

去年,她送我鞋子,

這雙鞋子,是紅色的玻璃鞋,

巫婆嘿嘿的笑著說,

這是一雙結合了灰姑娘和紅鞋女孩的鞋子。

我不清楚那二位是誰,但是我有點在意那老太婆嘿嘿笑背後的意思。

而就在這一年,我終於湊齊了我的外出服。

 

今天,就是我的生日了,

我身上還欠什麼呢?

我意興闌珊。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

我打了個不甚優雅的呵欠,

反正這裡只有我一個人,

我又要優雅給誰看。

無聊的抬起頭看向遠方,

空中忽然出現了個小黑點,

啊!老巫婆來了。

 

來了又怎樣?

我無聊的從窗邊的椅子上起身,

懶洋洋的爬到床上躺著。

 

「瑞普琪。」

老巫婆的聲音有點興奮,

當然,因為套在她身上,

所以,應該說是變態般的興奮。

 

「嗯?」懶洋洋......

 

「妳來看看這是什麼。」老巫婆在地上扔下了一個麻布袋。

 

唉~真無趣,什麼鬼東西......

咦~我揉了揉眼睛,那個布袋好像動......

再睜開一看,咦,動的更厲害了,我沒看錯吧?

「那......是什麼呀?」

 

「嘿......打開來看看呀。」老巫婆一臉的不懷好意。

 

吞了口口水,這麼大型的東西,是什麼動物呢?

 

我把麻布袋打了開來,

裡面掉出一個人......

沒錯......

是人.......

「人?」我瞠大了雙眼。

 

「是人呀!」

 

「他的服裝,好像跟書上的不同。」我伸手摸了一摸,「很柔也很薄而且形狀奇怪。」

「當然,這個人不是我們這裡的人。」

「外國人?」這下我更好奇了,是人就沒什麼好可怕了。

「嗯......也算外國人吧!」台灣人應該算外國人厚!

袋裡的人睜開了雙眸,他的視線對上了我的......

「黑眼珠?」

袋裡的人看到眼前的我和老太婆,嚇的眼睛趕緊睜開放亮,

「妳們是誰!?」他一臉的戒憊。

「疑!他的聲音好奇怪。」沒理會他的問題,我問著老太婆。

「當然,他跟我們不同,他是男人。」

「男人!?」我瞪大了雙眼,咧開了嘴角,難掩興奮之情。

「是男人。」巫婆嘿嘿一笑......

男人,男人,男人,男人.......

我緊忙的把手伸向男人的褲頭,用力的往下一拉......

「妳幹什麼?」男人驚恐的一叫。

「哦!哦!這就是男人呀!跟書裡畫的有點不一樣,這才是真正的樣子呀!」

巫婆呆了呆,男人更是傻住了.......

我又伸出了手,想摸一下,這次男人躲的飛快。

「呿~」我無趣的縮回了手。「老太婆,妳帶他來幹嘛?」

男人還在驚恐之中,無法想像世界上有這種女人,

就算是他所處的社會民風算開放了,

但這樣脫男人褲子完全不手軟臉紅的,

他還是真的沒見過。

 

「嘿嘿!這是妳的呀!」老巫婆笑的可怕。

「?」

「什麼意思!什麼我是她的!」男人怪聲怪氣的叫著。

 

「他,是妳的十六歲生日禮物呀!」

「咦~?」我興奮的一叫。

「不!」男人是驚恐的一吼。

 

「數天前,我在森林裡,撿到了一隻藍色的狸貓,

這隻狸貓很奇怪,沒有耳朵,

我救了牠一命後,牠說要報答我,

就把我帶去牠的世界見識了一番,

我,去了未來。」

 

我和男人愣愣的看著眼前這個老巫婆。

 

「到了那裡,我才發現,未來的世界是這麼美好,

我對狸貓施展了蠻橫咒,從此,牠口中那個百寶袋就歸我了。

我在裡面找到了很多東西,其中有一個能力探測器,

狸貓說這是可以找到有特別能力的人的道具,

我叫牠找尋法力強大的人,

結果,那個道具上顯示了一個人,

於是,我就把他抓來了......」

 

聽完後,男人先是用力的喘氣,繼而大吼,

「妳是在亂編什麼呀!什麼鬼狸貓!這裡是哪裡!妳們最好快點放開我哦!否則休怪我無情!」

男人都有特殊能力嗎?不然怎麼敢在別人的地盤上大吼大叫?

 

「你以為,情況還由的了你嗎?」巫婆邪惡的笑了笑。

「雖然你身上的靈力很強,只是,時光之旅不是你能小看的,

這裡是我這個古人的地盤,而你的能力,被封印了起來,

唯有得到真愛的吻,才能解開。」

 

男人呆了呆。

 

「不過,我記得,你的真愛,好像已經過世了嘛!」巫婆邪惡的一笑。

男人發出了怒吼聲,想引出身上的力量卻完全無能為力,

就像回到了那個時候一樣......

 

我還是呆呆的望著他們二個,

發生了什麼事?

 

「你最好乖乖的,照我說的做,從現在開始,你就是她的男寵......」

「什麼!」男人的面目瞬間猙獰了起來。

「瑞普琪,他就是妳十六歲的生日禮物,妳的第一個男寵。」

 

我還處在呆滯之中。

 

忽然間,巫婆拿了一瓶水就往男人的嘴裡灌了下去。

男人嗆咳了幾聲,惡狠狠的瞪向巫婆。

「妳給我喝什麼?」

「哦~這個呀~這叫"吐真劑"~不過我用的份量不多,效用也有點不同,

現在開始,我們問的三個問題,你都會誠實回答。」

「......」

 

「第一個問題,你有沒有任何疾病,包括性病。」

「......」男人極力想抗拒回答,但是嘴巴卻還是老實的回答:「沒有。」

「嘿嘿!」

「第二個問題,你到目前為止有沒有性經驗?」

「......」這什麼鬼問題,男人的臉爆紅,更努力抗拒,「......」

「說!」

「沒有!」男人回答完這個問題,覺得這個世界的所有正義道德已離他遠去。

「哦~還在室的哦~」台灣人好像是這麼說的吧。

「第三個問題......」

不知為什麼,我忽然發了瘋的搶白,

「你的親人朋友平常叫你的時會怎麼叫?」

巫婆瞪了我一眼,因為短時間內她不能再餵食這種改良過的吐真劑,

所以,她第三個問題,只能暫時緩下。

男人頹然的倒在地上,氣若游絲的吐出二個字:「阿呆。」

 

------------------------------------------------------------------------------------------------------

不要打我~我真的想跟阿呆有一腿~xD

這個短篇,應該是短篇,

算是KUSO童話,KUSO名著人物,

還有KUSO笭大筆下一些角色.......>.<

正常版的番外篇已經寫好了,

接下來,就要寫KUSO版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琪(M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