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發這個會不會被揍......)

-------------------------------------------------------------------------------------------------------------------

從前,我的媽媽愛吃茼蒿,抗拒不了口腹之慾的她,被壞心的巫婆菜園裡的食物所引誘,

出賣了我。

 

長大後,我出落的美麗動人,特別是一雙眼睛,眼珠子的顏色如同碧海一般的動人,

眼神清澈明亮,這自然是不在話下,這個年代沒有電視機,沒有電腦,

沒有漫畫,而我被孤獨的關在高塔裡,放眼望去是一大片的森林綠地,

數百年後,大家都會知道,常看綠色植物對眼睛很好。

 

那個壞心的巫婆每天強迫我看大量的書,書是如此的枯橾乏味,

當我十四歲那年,老太婆帶來的書,不再是索然無味,

她把我的健康教育上的極好,

雖然我從未接觸過書裡所謂的「男人」,

但我幻想著,「男人」的滋味,

老太婆的性知識極好,雖然這是她自己說的,

她把我教育的很成功,可能因為太成功了,

當我把她一身功夫學走後,她常罵我,

是個「賤人」。

 

我不懂,我怎麼會是「賤人」呢?

當我十六歲那年,

我知道了,我絕對有當「賤人」的本錢。

 

巫婆不知弄了什麼邪惡的法術,

這座森林總是四季如春,

從小我在這裡長大,

但我十歲時,頭髮長的夠長之後,

老太婆用了邪惡的魔法把這座高塔裡唯一的出入口給轟掉了,

從此,她總是要我把頭髮放下來,讓她能夠上來。

說真的,最後這幾句是騙人的,

一座塔有多高呀!最好我的頭髮可以長這麼長!

她是個巫婆呢!

騎掃把就能上來了啦!

 

十六歲,我人生的轉戾點。

 

那天,這個老巫婆一如往常的騎著飛天掃帚上來,

她說這是最新一型的光輪200,

速度飛快。

(在數百年後,將會出現光輪2千,更有那個閃電小子騎的火閃電)

我對掃帚沒什麼興趣,

也一點都不想騎上去,

說真的,我是很懷疑,

那根細細的掃帚柄,

摩著那裡,不會不舒服嗎?

女人就算了,男人呢?

話說回來,我又沒見過真的男人,

說不定,他們騎上去,

很舒服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琪(M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