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呢,

是一個對有興趣之事很熱衷的人,

就算不吃飯不睡覺也會完成的;

但因為這樣,

我也有一個很可怕的缺點,

就是不熱衷之後,

我就會把它們放在那爛掉,

直到想起來為止。

 

從國中開始,

我就希望以後有機會能成為一個小說家,

當然,我想寫的,是言情小說,

不過,雖然經過十年,這個夢未變,

但是卻從來不曾向前邁進過一步。

 

現在,這部分的齒輪,

緩緩的向前推動了。

 

在我的電腦裡,

存在著一篇古代篇的言情小說,

也存在著一篇現代篇的言情小說,

但是,我都說了是起步,

他們,

都只有第一章......(汗)

 

目前在向前推動的,

是現在篇的那個.......

 

不過,我會開始在這發文,

是以舊作開始的,

那個只寫了前幾章,

就因為我本人的原因而暫時中斷.......

現在要重拾,其實很多東西都要重新設定了吶.......>ω<

 

只要有心,慢慢寫,

總會有寫完的一天吧........(應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琪(M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