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信心,

妳在哪裡?

 

真想這樣就結束這一篇。

 

當作寫日記好了,有空就寫一下,更新一下,

冷落這很久了。

 

好多事,都不知道該怎麼說起,

如果沒有一點決心,

該怎麼往前呢?

 

國小同學去義大利渡蜜月,

她訂婚的餅有送來我家,

雖然我沒有去參加,也沒有包禮金,

因為我根本不知道......

而且當我看到餅是她的的時候,

其實已經是被吃的差不多了,

我是看到上面的愛心貼紙,

才驚覺,又有人訂婚+結婚了,

雖然,餅,

我是一口都沒吃到。

 

但我真的好感動,她沒有忘記我,

不枉我曾經努力教她會計了,

呵......

 

再想想前幾天半夜沒睡覺,

跑去偷看高中同學的臉書,

我沒有加對方好友,

但我有空都會去瞄一下,

不知道是別人把我扔下來,

還是我扔了太多人,

總之,做人很失敗,

同學什麼的,

幾乎都沒聯絡了,

連要關心一下對方的動態,

還得偷偷摸摸的去看臉書......

(真的做人很失敗呀.......

 

有時我會有點不開心,

覺得自己被扔下來了,

但是,我知道,

自己的心態也有點問題,

總是敗給無謂的自尊心,

變胖了,不敢見人,

變醜了,不敢見人,

工作失意,不敢見人,

整個就是失敗的結合體,

無奈的自尊心作崇。

 

我很需要自信,

阿蓮說,

工作可以帶給人信心,

是呀,沒工作總是矮了好大一截......

 

六月二日。

 

仍然茫然無措,

對未來驚慌失措,

挫折感,壓力。

 

難堪的WORD,

定不下來的心,

想把自己殺了,

我簡直是愚蠢到了一個極點了。

 

最近覺得身體有點怪,

應該說是腸胃怪怪的,

吃下去很難消化的感覺,

(其實根本是吃太多?

 

唉......

 

PS 

也許不和妳相認是好的,

知道妳過的也算還可以,我也很開心,

我很明白,有些事,

有些關心只會惹人嫌惡,

我太清楚這些令人厭惡的關心,

我不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琪(M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