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前工作已經一個月又6天了,

現在還不知道新工作在哪,

心裡有點著急,

雖然存款還夠支撐一陣子,

但是,它的數字減少,

我心裡總是十分不踏實的,

並沒有表面看起來那麼無所謂不要緊的。

 

怎麼辦呢?

 

想堅持夢想又提不起勁,

就成了現這樣的囧狀了。

 

怎麼辦,怎麼辦,

像隻無頭蒼蠅亂飛亂竄,

沒有進展的word,

看到下面的字數就心慌意亂,

我知道這種事急不得,

但就是很擔心很擔心。

 

現在每天就是瞪著word,盯著人力銀行,

有懶散之心出現時就去看仇人的臉書,

看看對方現在過的多快樂,

不允許自己有私毫鬆懈,

我到底在幹嘛.......

好煩。

 

開了一份稿,又關了一份稿,

反反覆覆的,我自己都嫌煩了,

靈感是進進出出,抓住的寫不了......

太久沒寫文了嗎?

整個就是有點不知道要怎麼接......

 

天吶!怎麼會變成這樣,

我甚至已經自爆自棄到想放棄夢想了。

 

甚至動起了可怕的念頭,

乾脆去考銀行算了......

我明明就討厭進銀行呀,

我真的是無路可走了嗎?

 

可怕的習慣讓我在看人力銀行時,

總會先看科技業,

看不用什麼特別條件的助理or作業員,

然後驚覺這樣不行,

我不是看不起作業員,我自己也做過,

而是那不是我要的生活呀......

然後想到自己的條件,

又胖又醜又呆沒有比的過人家的地方,

怎麼去站櫃檯?

 

整個煩。

 

我快被自己搞瘋了,

還是這又是我的經前陣候群?

 

太狼狽,太難看了。

 

不可以在這樣下去了,

我不能當爛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琪(M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