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人性。

 

人真的很難安份守給,甘於現狀的人實在是太少了,沒錢時想,有錢沒錢娶個老婆好過年;錢有了,就來個家花不如野花香,不是自己的永遠都是最好的。

但,當那些不是自己的變成自己的呢?

 

似乎也沒有想像中那麼好。

我想這是那些感情出軌的人的想法之一吧。

 

一個玩弄女人的男人,造就了一群為愛瘋狂的女人,自古以來,女人就偏愛為難女人,誰都不會第一個把矛頭指向自己的男人,就像是很多家長,孩子發生事情了,第一個想法也一定是,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

怪老師、怪教育、怪政府、怪別人家的小孩沒教養,從來不會想是不是自身的問題,或是自己的小孩,自己的老公本身才是那個『禍源』。

 

笭大的書,總是反應著社會事件,人性實在是太好操弄了,為錢可以兄弟反目,骨肉相殘,為了情呢?

那就更可怕了,讓我不禁想起了一段千古名句:

兄弟如手足,女人如衣服;你穿我衣服,我殺你手足。

而在這本書裡則是:

姐妹如手足,男人如衣服;妳穿我衣服,我釘妳手足。

現在是你穿我衣服,我殺你全家,這本裡,吳大律師的女人就是這個樣子,

敢相中我的衣服,我就『釘』死妳。

 

前妻、現任妻子、日本窗口、秘書,甚至還想把狼爪伸到工讀生身上,

這就不禁會讓這次的女主角,惜風為之苦笑了,

她,這是招誰惹誰的咧?

應該堅持不收禮物才是!(喂!人家惜風都說慶幸是她不是小雪了。)

 

好啦!以上都不重要,重要的是,這次的出現,男女主角真是完完全全的推翻我的想像了,

小焱焱(喂!跟人家沒那麼熟吧!)的個性真是讓我嚇到從椅子上跌倒了,

這是冷漠的形象該有的行為嗎?

你對小風風太過度關心了吧!!

你的舊愛還屍骨未寒,(雖然也沒有屍骨可以寒了!泣!)

大家也都還沒從傷心裡走出來吶!!!!

不過,能跟死神搶女人,小焱焱你好樣的,

不愧是賀家人!

不愧是小美的兒子!果然有粗線條的遺傳?!(這還妾身不明吧?笭大又不肯明說小焱焱是誰的孩子。)

 

惜風也是推翻我的想像,看來也是個羽凡2號,

但是又沒羽凡的『年少輕狂』,至少做事情還會想一下下後果,

但是,我覺得,她應該也是個善良的好女孩兒。

 

我很期待,小焱焱和死神的對決,

在『惜風最美的那一刻。』

 

小焱焱,我支持你,

人神殊途呀!

 

ps我有看後面的卡卡,異遊2有六集對吧!期待今年的雙月囉!哦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琪(M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