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08/22

= =真是瘋了我,聽了幾首柯南的歌,再看了幾張BL的圖,

腦海裡就出現BL情節......

不好吧......我明明是走言情小說男女的唯美愛情派,

結果莫名其妙受影嚮開始寫恐怖的......

結果現在又『著猴』似的想寫BL.......=.=||

我真是不正常了我.......

有18禁我會鎖文,有二個途徑可看,

一就是自己猜,二就是跟我領,但我不見得會給XD

 

整篇正常的我會公開。

 

以後有想到什麼可能會補在這。

我也不知道,

預計是短篇.......

預計啦(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琪(M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