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間其實跟禁忌本文沒什麼關係,

但是還在存在著不同的禁忌,

就是花與水的禁忌,

禁忌的秘密,禁忌的話語。

 

完結篇嘛......

目前只有1個人猜中,不過最新的密碼她還是猜錯了~

完結篇以本文的衍生為主哦!

所以,有興趣的就努力猜吧!

 

我把文拷貝到WORD上,

算了下字數,

不加空白共有八萬七千多字,近八萬八千。

等於一部言情小說,

或者一本異色館還多......= ="

(異色館要求的是實字數約五萬字)

這應該是大開本的字數了.......(囧)

 

寫完之後,算字數其實我自己也有嚇到......

我本來只打算寫個約一萬字就好......

 

我以前都是寫短篇小說、散文,

這還是第一個完整版那麼長的文......

 

何況,這個本來還有『番外篇的番外篇』.......

 

不知道跟一開始寫,文筆有沒有進步,

有沒有變流暢呢?

 

腦子裡有很多點子想寫,

但是在寫下去,

就......= ="

 

水族其實也可以自己衍生一個大系列呢.......囧

 

謝謝看過的人囉.......

雖然我知道不多啦(笑)

 

番外篇我會仔細考慮要不要寫的~^^"

 

 

PS不知道這種題材行銷P要不要幫我出~(作夢)

 

好啦......我會乖乖寫其它文的~總有一天會走上作家之路的!

 

 

2010/08/16(七夕)完結篇。共27章,8萬7千多字。

2010/08/20(W5)已隨機鎖文,沒看到的就抱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琪(M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