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催眠師。」雪月重新說了一次,臉上帶著微笑,米粒和阿呆皺了皺眉。

「這跟你的職業有什麼關係。」我可以感覺到米粒更努力壓抑強烈的怒氣。

「咳!」雪月先是不好意思的看著我,然後說:「首先,我先跟妳道歉,我接下來要說的,可能對妳很抱歉。」他歉然的望著我。

我點點頭,沒有什麼會比現在這種情況更糟了不是嗎?「你說。」

「昨天我們喝了下水之後,我瞬間覺得意亂情迷,很想找人發洩......嗯.......慾望.......」他頓了頓,「你們喝下了,有什麼感覺。」雪月又提問了。

「我也是,很想,在我眼裡,她變成了......」米粒望了望我,很困難的吐出接下來的字,「我的未婚妻,安。」

雪月望向阿呆,阿呆點了點頭,表示他的感覺也是一樣的。

在阿呆眼裡,我變成了那個『羽凡』了嗎?

「因為我沒有什麼深愛的人,而且對她的了解也不深,我眼裡的她,還是她。」雪月又頓了下,可以感受到他對接下來的要說的事,感到困窘,他又有點不安的望著我。

「你說吧!我沒關係。」我給了他一個微笑。

「嗯,然後,我半清醒了,雖然身體裡,還是有急迫的想解決『慾望』的感覺。」雪月的語氣聽起來,感受很複雜,有許多的歉咎在裡面。

「半清醒?」米粒聽到這個詞,挑高了一邊的眉。

「是的......」

「那我怎麼,沒有清醒過,連半清醒也沒有......」米粒提出了他的疑問。

「這是因為......」雪月吞了口口水,緊張之情溢於言表。

「什麼?」除了雪月外,這塔裡的其它三個人,都望向他,那個表情在說『別吞吞吐吐的好嗎?!』

「我是第一個......」雪月嘆了口氣,「我不知道是不是你們潛意識有抗拒,總之,潛意識抗拒力沒那麼大的我,是第一個......」

「第一個什麼?」我對這個詞感到疑惑。

「第一個......進入......」他別過頭去,不敢看我的臉,「進入.......妳身體的人......」

我點點頭,「然後呢?」

「妳不介意?」雪月有點驚訝的回過頭來。

「我不是不介意,而是......」我嘆了口氣,「介意也沒有用,我知道,那不是我們可以控制的。」

他點了點頭,臉上又充斥著滿滿的歉意。

米粒不耐煩的推了推他,催促著他繼續說。

雪月瞪了米粒一眼,咕噥的說著:「都不體諒一下別人的心情。」

「什麼?」米粒眉又皺起了。

「沒事!」雪月沒好氣的說著。

「然後,我半清醒了。」

「半清醒到底是什麼意思?」阿呆開了口,口氣也很煩燥。

「就是我雖然神智有點清醒了,但是,心裡的慾望不減,於是,我,繼續......」他羞愧的望著我,「做下去。」

米粒和阿呆給了他一個嫌惡的眼神。

「你們那什麼眼神呀!如果不是我救你們,你們現在就該從這裡跳下去謝罪了!」雪月不滿的說著。

「什麼意思?」

「我說了,我是個催眠師,也知道,大家的心裡對這樣的情形應該都不甘願,於是,我對『飢渴』的在旁邊盯著的你們,下了催眠指令。」雪月報復似的,加重了飢渴二個字的音。

「誰飢渴了?!」阿呆和米粒對這樣的說法感到不滿。

「哼!那時候,你們二個,」他指了指阿呆和米粒,「就脫光光,站在旁邊等,那情形,嗯......」雪月朝他們二個惡意的一笑,「看過狗兒發情吧,那時候的我們,就像一群發情的公狗,眼裡除了母狗外,根本沒有其它的,這樣你們懂是什麼情形了吧?」

米粒和阿呆深深的皺起了眉頭。

我看情形不對,再這樣下去,會打起來,連忙趕緊出面,「你對他們下達什麼指令?」

「哦~這個呀!」雪月笑了笑,「妳不會想知道的,這是男人才會知道的事。」我也皺起了眉,什麼呀?

雪月一手一個,對阿呆和米粒勾肩搭背,「你們知道的,我們男人最好的朋友兼情人,不是我們的麻吉和女人,而是我們的『十姐妹』。」說著,他那二隻手掌,還在米粒和阿呆面前隔空抓了抓,米粒和阿呆恍然大悟。

「所以,你們的清白保住了!」雪月下了個結論,「失去清白的,只有我們二個。」他指了指我和他自己。

米粒和阿呆望著雙手,忍不住親了親雙手,天佑他們,保住了『清白』。

這下換雪月皺眉了,他記得......「我們......」他一開口,米粒和阿呆全都感激的望向這個『恩人』。

「什麼?」他們齊聲說著。

「我記得,我們還沒洗澡吧!」米粒和阿呆點了點頭,雪月接著說,「我們,也還沒洗手。」

「所以?」米粒和阿呆睜著雙眼問著。

「所以,你們怎麼親的下去,那為你們服務了一晚的......嗯......『十姐妹』......」

「啊~」阿呆和米粒慘叫了聲,趕緊往下衝去浴廁。

房間裡只剩下我和雪月。

「對不起呀!雖然我是『身不由己』,但畢竟還是佔了妳的便宜。」雪月抱歉的望著我。

「沒關係,也許你不知道,我從小被關在這裡,巫婆就已經把我訓練成一個,嗯......」

他點了點頭,「我看過。」

「看過什麼?」我疑惑的問著。

「其實,我們那還有賣不是童話版的長髮公主,還有禁忌版的長髮公主,傳說中,長髮公主是一個被巫婆調教的無比淫.......的女人。」某些字,雪月自動消了音,但我猜的到。

接下來雪月為了掩飾尷尬,他四處摸摸,摸到了昨晚巫婆把他綁來時,裝的麻布袋,忽然,從麻布袋裡掉出了一個白色的袋子,雪月愣愣的望著那個白色袋子,他想起了阿呆那張紙,他把手伸進了袋子裡,然後再伸出來時,手裡頭多了件不太可能塞進那麼小的袋子裡的東西。

「那是什麼?」我好奇的走過去蹲在他旁邊,雪月對我的接近不禁臉紅了起來,畢竟昨天的事,他最清楚。

「好東西!」雪月晃起了那個白白的袋子,「這個呢!叫四次元百寶袋,裡面裝了很多神奇的東西。」然後呢,他接著拿起剛才拿出來的東西,仔細看了一下,他笑了笑,這個叫:「桃太郎的丸子。還很多呢!」

「嗯嗯!這丸子可以吃嗎?」我好奇的問了問他。

「這個丸子呀!功用是可以駕馭動物,動物吃了,就會聽妳的話了。」他微微一笑,然後把桃太郎的丸子交給我。接著他晃晃那個白色的袋子,笑的燦爛,「有了這個百寶袋,我們就可以出去了!」

「真的嗎?」出去,外面的世界......

「妳可以跟我們一起走。」顯然的,他把我歸成一國的人了。

「但是......」我欲言又止,雪月望著我的表情,彷彿猜到了我的擔憂。

「等下,我會催眠他們二個,讓他們忘記對妳不好的印象,把你當成無助的女孩,然後,是我們三個因緣際會來到這,要把你救出去。」他微微一笑,接著他把那個百寶袋貼在了衣服上面,「我先去洗一下,浴室在樓下嗎?」他有禮的問著。

「嗯!」我的語氣裡,有著感激,可以跟阿呆他們,重新開始.......

「妳是個好女孩,如果妳真的是,長髮公主的話。」雪月留下了這句話,就往浴廁走去。

 

房間裡的我,微微的笑著,人生彷彿,有了新的希望。

 

-------------------------------------------------------------------------------------

 

嘖!還是不想玷汙阿呆和米粒,

不過小小的教訓了他們。:)

要對瑞普琪好一點啦,

她也是無辜的呀~

 

上卷就到這結束了,短篇的就是這麼短。(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琪(M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