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緩緩的睜開雙眼,

想動動身體,卻覺得身體好似不屬於我似的,

慢慢的想舉起雙臂,卻似有重物壓著,

我的視線往左一看,

嗯......米粒,他還在睡覺。

往右一看,

嗯......阿呆,他的雙眸也緊緊閉著。

我抽出我的雙手想爬起身,

卻還是動不了,

我的視線移到了身上,

嗯......是那個男寵3,

趴在我身上,嗯,睡覺......

 

等等。

我是不是漏了什麼重要的事,

我的腦袋瞬間清醒了,

我們......

沒穿衣服......

 

發生什麼事了......

 

我推開了身上的那個人,隨便抓了件衣服便往浴廁衝去,

浴廁已經煥然一新,

跟阿呆他們年代的是一樣的,

我望著那清楚的鏡子裡映出的我,

我難以置信。

 

昨天,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了?

我頭痛欲裂。

 

我扭開了水龍頭,

冰冷的清水淋了下來,

洗淨身上的黏膩不適,

卻洗不清渾沌的腦袋,

我和他們,

發生了什麼了嗎?

 

應該有......

但是,跟誰呢?

 

頭好痛。

 

忽然地,塔上傳來陣陣怒吼,

我聽出是阿呆的聲音。

 

緊接著,是米粒的怒吼聲。

 

然後,還有一個我沒聽過的聲音:「發生什麼事了?」他的聲音沒有憤怒,只有疑惑。

 

唉!如果我現在,從這裡跳下去,可以不用面對了嗎?

我嘆了口氣,關了水龍頭,拿起了衣服穿著,

剛才荒亂間,我拿到的是一件黑色的服飾,是我的,不會拿錯的,

畢竟,我跟他們的衣服,相差太多了。

我不願逃避......

我也想知道,事實的真相。

 

我開了浴廁的門,緩步的走了上去,

雖然已經決定要面對,但是真的要面對時,居然還是覺得不想那麼快去收拾殘局。

 

當我出現在頂塔的入口時,一隻有力的手臂用力的拉了我一把,一把把我拽上了床,

摔上床的我,無奈的揉揉發疼的手臂。

 

「發生什麼事了!妳給我說清楚!」眼前的三個男人,只穿了件短短的褲子,本來穿在外面的長褲都來不及穿上。嗯,身材都還不錯,等,現在不是想這種事的時候。

 

「......」我怎麼說呀我!我根本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的確,巫婆是調教過我,但是我並沒有『實戰』過呀!「我不知道。」我揉揉太陽穴,對眼前的一切感覺到頭痛。

 

「妳怎麼可能不知道!」爆怒的米粒大聲對我吼著。

「我真的不知道!」我無奈的望著他,我比他更應該生氣好不好,我居然對昨夜全無記憶。

「也許她真的不知道。」昨天還十分恐懼的男寵三,現在居然是最理性的。

「你幫她說話?!你認識她?」米粒憤怒的望著男寵三。

「我?我當然不認識呀!我昨天才被抓來吶!」他冷靜的解釋著,但怒極的米粒根本不想聽他解釋,一拳就要招呼過去。

「等!」他一個閃躲,躲過了米粒的一拳,「我真的不認識她啦!」他一把抓住了米粒的二個拳頭,但米粒卻用力的想掙脫。

「聽我解釋好不好!」他一個大吼,瞬間氣勢贏過,米粒不掙扎了,「我現在放開你,你別再想揍我了哦!」

他先嘆了口氣,接著說:「我叫雪月,風雪月,你們呢?」看來他不是普通的冷靜,這種情況下還可以自我介紹。

「......米粒,莫一立。」

「......」阿呆的嘴緊閉著,不知道在想什麼,米粒見狀無奈的嘆了口氣,比起他的憤怒,阿呆心裡承受的煎熬應該更多吧,於是他接口說:「他叫阿呆,姓賀。」

「賀呆?好有趣的名字。」雪月呵呵一笑,換來白眼一枚。

「他不叫賀呆,但是大家都叫他阿呆,所以就叫他阿呆就好。」米粒的心情有些漸漸平復,但是他的心裡仍然有著憤怒。

「妳呢?」雪月有禮的問著我。

「瑞普琪。」

「長髮公主?」我點點頭,拉開了床旁櫃的第一個抽屜,拿出了阿呆之前寫的那張紙給他看,他看了點了點頭,說了句:「原來。」然後他看到那行阿呆寫的關於羽凡的小字,他的視線飛快的瞥了阿呆一眼,然後回到我身上。

「你們......」他望向米粒和阿呆,『大膽假設,小心求證』,名句呀!「都有深愛的人?」

米粒望了下阿呆,然後點了點頭。

「嗯!」雪月點了下頭,表示知道了。「我會對這種事,冷靜,是因為,我沒有『那個人』,所以這種事對我來說,雖說難堪,但是也沒有很難過,我雖然有交過女朋友,但是一直沒有找到真正喜歡的那個人的感覺,總是平平淡淡的,所以,也一直沒有發生進一步的關係,雖然,我的,咳!嗯......初次,不是給了那個未知的她,有點遺憾,但是,我因為現在還找不到『她』,所以,我也沒有......嗯,背叛對方的感覺。」他停下順了口氣,接著說:「我想我也許可以認同你們的心情,但是,我想,她,」雪月指了指我,「應該也是受害者吧。」

「受害者,她?」米粒對這個詞明顯的不以為然。

「昨天的情形,你不也看到了,那個老女人先對她喃喃唸了幾聲,她就變成那種狀態了,然後,老女人接著對我們也唸了同樣的『咒語』,接著,她叫我們喝下那瓶加料的水,到這裡,我相信大家都還有記憶吧,我的記憶是中斷在喝了水之後。」

「我也是,喝了水之後,發生什麼事,我都不記得了。」米粒點了點頭,他依稀記得,瑞普琪也迷糊的喝了那個水,他冷靜下來想想最近發生的事,瑞普琪,或許不知道,但是,絕對跟這荒唐的事脫不了干係。

接著,雪月指了指床上的血跡,「她,昨天之前,還很......嗯......『純潔』。」雪月的臉有點發紅,我雖然不知道他在說什麼,但是看到他的表情,我的臉也不禁紅了起來。

「......」米粒沉默了。

「這裡,畢竟不如我們那先進,這種東西,沒那麼容易造假的,你們懂吧?」他看了看我,對我微微一笑,我有些莫名其妙的看著他。「就算她什麼都不懂,也不可能隨便和陌生人發生關係吧?」

「......」

「而且,你們二個,不必那麼憤怒,你們二個雖然脫光了,但是,並沒有和她發生什麼事。」他咧開了嘴,有些不好意思的說著,米粒聞言皺著眉望著他,彷彿是在說,『你在扯什麼謊』。

「其實,我雖然沒有紙上寫的這種什麼『法力』,但是,我其實是一個.......」雪月緩慢的開口,那語調如此的吊人胃口。

「什麼?」米粒疑惑的望著雪月,連阿呆都有點回神的看著他,我歪著頭在理解最後雪月說的那些小聲的字是什麼意思。

 

 

-------------------------------------

哇哈哈!

斷在這裡如何呀?

還不錯吧!^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琪(M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