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呆在窗口發呆。

 

美男就是美男......

連發呆都這麼俊俏。

 

那天過後,阿呆又沉默了起來,

整天望著窗外若有所思,

就這樣,時間飛挺,

這段時間,我們倆個都是靠著美食餐巾過活,

只是他總是沉默,有什麼吃什麼。

 

這段時間,巫婆都沒有出現,

可能也是因為,我們餓不死吧。

 

唉......

我又偷覷了阿呆一眼。

我發現,我偷看他的時間越來越多,

應該是我太寂寞了吧。

 

「阿呆......」我嚐試想打破沉默。

「閉嘴。」

「哦。」我摸摸鼻子,在床上躺了下來。

 

我想著巫婆說的,

阿呆的真愛已經過世的事。

我想問阿呆,是怎麼一回事。

但是,阿呆總是冷著一張臉,

生人勿近。

這是我從他臉上讀出來的訊息。

 

那一天......

我告訴阿呆,我也沒辦法幫他,

他對我大吼大叫,

最後,他冷靜了下來,

問了一些事......

 

阿呆把結論寫在一張紙上,

紙上列出了幾條,

原先我看不懂,

但是,當時,巫婆除了留下食譜和餐巾,

還有一個包包。

我本來不知道怎麼開,

但是阿呆會開,他急著搶過包包翻呀翻,

扔出了一堆東西,

我看到了不少食物,

反正我也走不了,

就吃下了一塊怪怪的,沒什麼味道的東西。

 

之後,我聽的懂阿呆的語言,

看的懂他的文字。

 

不過我沒告訴阿呆這個事實,

只是偷偷的把相同的食物收好。

每當阿呆說著我不懂的話時,

我就拿出來吃一點。

 

阿呆以為我看不懂,

所以,也沒有反對我拿紙起來看,

他只是以狐疑加輕視的眼神看了我一眼。

那眼神是說:妳又看不懂!

 

我默默的拿起那張紙東看西看。

那張紙上寫的:

1.這是個童話世界,上演的叫長髮公主

2.狸貓應該是卡通人物哆啦A夢......(見鬼了,這比鬼還可怕。)

3.巫婆可能有去過霍格華茲。(該死的佛地魔,不會早點出生哦!)

4.外面有一層驅逐咒,內外都拒絕。

5.該死的,我的法力盡失......

6.眼前的女人很好騙,可惜沒什麼用......

 

什麼叫......眼前的女人很好騙,可惜沒什麼用......

 

可惡的阿呆。

 

我把那張紙再拿出來看一次,

一樣,可惡的阿呆!

咦......角落還有一行的字......

 

「要解除法力禁制,唯有真愛之吻......我的真愛......羽凡。」

 

羽凡?

......是誰?

 

-------------------------------------------------------------------------------------

AAA~~~~~~~~~~

阿呆你別亂演啦~~

這樣我怎麼把你撲倒啦......

還有,我的男寵"們",怎麼只出現你一個啦......"們",複數們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琪(M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