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國家考試,

高普考的第二天,

你也跑去考了,

考的是競爭很激烈的一般行政。

 

其實我想跟你說,

希望你對結果的得失心別太重,

國考畢竟不是可以輕易考上的,

我知道你的努力,

也知道你有盡力,

長達數月類似地獄的生活,(至少,對我來說,是地獄了= =")

不碰電腦,不看電視,

也沒出去玩,

醒著的時間,除了唸書,就是去學校上課,

剩下零碎的時間,

才分配給吃飯跟洗澡。

 

我知道,你真的有努力,

和我這種說要努力卻無法靜下心來好好盡力的人是不同的。

因為我,不能一日無電腦或一日無電視,

我受不了失去自由的生活的。

 

如果哪天,我要考國考,

我肯定不是那種會在家裡好好唸書的人,

我一定是,寧願花錢補習的人。

 

雖然這些話,

暫時不能給你看,

但是我要告訴你,

我不是對你沒信心,

而是從今天晚上的通話,

我知道了,

這次,大概是......

 

不要灰心太久,

快當兵的你,

好好的把兵當完,

當完兵後,

看是要再努力一次,

還是先找份工作糊口,

然後,等某年,

我看破這紅塵俗世,

不想自由生活,

也願意踏入無聊、規律的公務員生活時,

我們在一起去考試......^^

 

愛你,愛認真,上進,努力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琪(M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